close

DSC_0219.jpg


上週四晚上要出發
因為是搭晚上11點多的火車
而且小組員 柏雯剛好生日
所以大家約好來東區吃飯

我好久沒來這邊用餐了
曾經這邊是我幾乎天天出入的地方
不過後來這邊不知不覺已經離開了我的生活圈

因為小花今天面試
面試完去內湖剪頭髮
所以我下班之後 就跟她先約在這附近碰頭
反正好久沒來這邊逛逛
來看看現在別人的東西做的怎樣
也可以拿來做跟Alice討論的參考
看看別人的自組品牌現在是怎樣處理的

後來大家都到了
我們今天是去吃forkers
這是小組員挑的
因為最近口袋擷据非常
所以我點了最便宜的套餐
原味的雞肉漢堡
不過比我想像的還讚耶~~~~~

DSC_0223.jpg

這是本日我最大之壽星~~~博派元首之妹
盧柏雯
看她一附開心樣 就知道她是今天壽星
不過我忘記她點什麼了


DSC_0225.jpg

這是本日我最大之漢堡~~~炸魚的漢堡(正式名稱忘記了)
是小馬哥提供
請看圖片 這個炸魚比小馬哥的手還大
好像是鱈魚之類的



DSC_0243.jpg

這個沙拉很讚
我以10個手指頭兼腳指頭強力推薦
拍這照片一來是要記錄 二來我可以試著回家還原這道沙拉
挖沙米芥茉鮪魚沙拉
以微量的芥茉混著鮪魚罐頭
混著鳳梨切丁 烤過的杏仁片
真的讚~~~~~

DSC_0228.jpg

整天沒吃飯的小組長方哥跟即將要去澳洲的宇慧

 


DSC_0231.jpg

本日壽星柯博文跟容易浸瀯在歡樂之中之小花

原本以為是吃不飽的
在這個月底的時候 我跟小花本月貧窮兄妹檔還特別在聚餐前先去吃了一小頓
結果 還吃的蠻飽的
頌~~~~~

大家再歡樂的氣氛中 心滿意足的結束
我則是轉戰車站
準備我搭5班車才回台東的熬夜之旅

下一站 七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