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18.jpg

話說 上週四我去西門町了
因為藥沒了 要去固定的中醫師那邊拿藥
所以下午跟老爸請假去了趟西門町拿藥

因為診所的生意實在太好了
所以我每次都得抓時間在外面閒晃
一直到看診的號碼差不多輪到我了再回去

所以我就想起小機車曾經提到的26巷咖啡
出門前明明就有google一下
知道大概在刺青街的街口
我一直以為是在刺青商店街的那一排
來到現場時
總覺得明明二樓就是剪頭髮的
一點都不像咖啡館

後來還是厚著臉皮打電話給那天不想理我的小機車
好險她有接電話
不然我就要得跑去剪頭髮的地方問有沒賣咖啡
光想到我就覺得尷尬到一整個可怕(抓抓頭)!!

順利的到了26巷
二樓是商品樓層 但是不能拍照
所以我從三樓拍
DSC_0316.jpg
DSC_0317.jpg

擺設蠻可愛的!!
後來才想起來 原來他們一開始是在campo創意市集擺攤的
難怪那麼眼熟

裡面的擺設應該蠻符合小女生的喜歡吧
白白淨淨的
那天還有人在那邊開啟才藝教室的樣子


DSC_0309.jpg DSC_0312.jpg

這是他們的下午茶套餐
東西還不錯吃 尤其是那個紅茶凍
味道還真是不錯 飲料是奶茶
感覺味道淡了點 稍嫌不夠濃純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不錯了^^

DSC_0292.jpg

這天下午
後來還是下了傾盆大雨!!
26巷還積了水
我那天 邊走邊淋雨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