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26.jpg


回台東除了呼吸輕鬆的空氣 陽光 跟海洋外
對我來說就是可以每天早早起去吃早餐
台東有不少小有特色的早餐店
應該說 台東的早餐店各型各色
都很奇怪
不像台北的早餐店就像制服店(別想歪了)
每個都差不多
裝潢擺設差不多外 菜單幾乎如初一撤
無聊死了
對我來說 除了板橋的布蘭奇外
就是得去咖啡店吃的中高價早餐才會讓我覺得ok的
這也就是為啥我的朋友火鳥組了早餐歧視團
是的 他就是歧視那種連鎖口味的早餐店
不斷的追求是否有更高極的評價口味出現在板橋


DSC_0527.jpg

再說台東的早餐店
其實連鎖的不多 自立門戶的倒不少
東大門口那一排奇怪早餐店 價格便宜
菜色多樣 下次有機會在介紹

還有東商附近的明奎 那是從我小學就有的古早老店
到現在東西跟口味完全沒變 這個也是下次想到在介紹

剩下就是一些感覺好像有些氣質
或是帶有點文藝文青那類的早餐店
東西不一定好吃
但是 坐在裡面就覺得好像突然跟誠品沾上一點關係


DSC_0529.jpg

有時走走
這間沒記錯的話是在過年前後我發現的
這個房子我一直很喜歡 肖想很久了
但是可惜不是我的房子
之前是開一家生意不好的義大利店
其實我覺得這裡地點很棒
因為南京路很寬敞
隨便都好停車 而且台東又不大會托吊
前一鎮子 南京路還大整修
現在有一半是草皮 感覺還蠻舒服的

DSC_0533.jpg

店裡面的擺設很像campo
很創意市集的風格
裡面的顏色很清爽
吃的東西也跟店裡的風格很像
很淡雅 很簡單
吃重口味的人或大份量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DSC_0538.jpg

這邊的價格
以台東來說普遍偏高
所以也是因為這樣 客群就有些篩選了
一般的鄉親不大會來這邊光顧
也多了一份寧靜


DSC_0543.jpg DSC_0540.jpg DSC_0541.jpg
店內的家具大多都是IKEA的
至少一些桌椅我認得XDDDD!!
裡面瀰漫的慵懶的氛圍
這裡的"氣質" 讓我想起某個身上也散發這樣特性的傢伙
我想她應該很愛吧 這樣的早餐~~

這裡有不少書可以看
可以選份套餐
或看份報紙 拿本書
舒服的渡過一個早晨
這樣開始的一天 蠻幸福的^^

arrow
arrow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