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4.JPG  

# 這家麵店真的是超好吃的!!!!! 但其實不只賣麵啦

 

つるとんたん tsurutontan 大国町店

會發現這家店

是因為移宿要往飯店的時候, 經過看到有人排隊

才注意到它的

 

去了官網發現它有好幾家分店, 而且不只有販售麵, 還有其他料理

更酷的是, 是24小時的營業的

所以那時就有跟老婆討論

不想排隊的話就半夜過來吃

 

 

但因為白天帶妹妹的行程實在太累了

回飯店時, 老婆不想再出門

就讓我一個人出來附近逛逛吃晚餐

( 結果出門沒帶相機, 只好勉強用手機拍做記錄 )   

 

 

IMG_7510.JPG

 

# 這是他們的菜單

跟我們原本在櫥窗看到的陳列有一些出入

原因可能就如同菜單旁寫的 "夏季特選的烏龍麵"

 

 

 

IMG_7511.JPG

 

# 老實說, 麵的單價不算貴

而且有好幾種麵看起來非常清爽可口, 例如すだちのおうどん

 

 

IMG_7515.JPG

 

# 小菜看起來也非常的厲害

但我想到老婆一個人在飯店裡顧妹妹, 吃著 Sunkus 的晚餐

就覺得人不可以這麼沒義氣

點個麵吃吃味道好不好, 下次有帶老婆來在吃豐盛一點

 

 

 

 

IMG_7512.JPG

 

 

IMG_7516.JPG

 

 

IMG_7513.JPG

 

 

IMG_7518.JPG   

# 終於, 我的麵來了

我點的是 " 蒸し鶏のおうどん"

芝麻的香味,還有酸酸甜甜的醬汁

雞肉的話, 有點類似我們含酒的醉雞, 是去骨的雞腿肉

搭配上烏龍麵條, 讓在電腦面前寫網誌的我

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哈

 

我是過10點之後去的, 前面還排了一兩位, 但不會等很久

很值得去吃!!

 

 

つるとんたん tsurutontan 大國町店

日本
〒556-0015 Osaka Prefecture, Osaka
浪速区敷津西2-1-11
 
 
 
 
 
arrow
arrow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