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10-07(1).jpg

 

今天不知道是在忙什麼小

一早樓下早餐店的阿姨讓我有點不爽
我已經特別提醒 不要抹一些有的沒的醬
尤其我非常賭濫抹"沙拉"
早餐店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抹沙拉
整個土司黏黏的噁心死了


都跟她說了 還在我面前跟我說
來 我們來抹一點沙拉.....幹
那麼愛抹不會抹臉上
顧著跟阿伯打情罵俏
我在講什麼根本沒在聽
真的是OOXX

我真的很不想發脾氣...真的

糙你抹殺拉的燒肉燒餅...

 

今天真的很忙..
但還是要來幹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