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30-26A(1).jpg

上帝 首先請原諒我

因為 感覺我用"屌"來形容你 是件很奇怪的事
不過我還是想說

"上帝好屌"

我想 祢那麼寬容 也那麼有智慧
應該可以理解 用其他的形容詞 無法舒發我心中對祢的稱讚

這整個過程
其實真的是上帝在主導

詳細的情形 雖然無法說明
但以同等值得譬喻

就像是我欠了一屁股債 成了五億探長一樣
只不過雷洛是A錢A了五億
我是負數的
當我想破腦袋 "鳥漿"都快流出來時
突然有個不是很熟的朋友
拿了一張"無限卡"給我刷 還預借現金
當然
天底下哪有這種笨蛋
所以當他恍神醒過來時 已經不小心讓我刷了幾千萬了

而且 上帝選了這個朋友來幫助我
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個朋友
在背地裡做了許多造成我虧損的事

結果就是 借我卡的朋友 跟發卡的公司
一起想辦法幫我還錢
這世界哪來這種道理
欠錢的比借錢的大且有尊嚴
每每看到新聞跟報紙報導那些被逼債的人
我都覺得 上帝好屌
保護我們免受那樣的情形

事情並還沒結束
我現在每天面對的情況
就像是待在三立電視台的片場一樣
看著虛構的金錢遊戲往來著
只不過我的是真實版的

彩虹老大可能覺得我的心臟跟頭一樣大吧XDDD!!
每天玩這種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遊戲
還能這樣悠哉悠哉
而且還興趣一堆

外面一堆業界的人
就像整群盤繞在天空的禿鷹
等著我們葛屁時 好瓜分我們的好處
但是 上帝用很多奇妙的方法
逼的這些禿鷹為我們效力
雖說他們不情願 科科XDDDD!!

上帝說: 蝗蟲所吃的, 要為我們四倍奪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