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7.JPG

話說 去年開開心心的終於弄到一台雙避震
而且還是以出下坡車有名的法國品牌 Commencal
這個牌子的車架評價還頗為"粗勇"

但是農曆國年的時候
因為東部幹線的火車載運這種"非摺疊車"並不方便
所以我就乾脆用寄貨運的方式
殊不知從台東寄回來後
因為公司的是太忙了
隔了一個月才開箱
開了只有一句話 "贛" 斷掉了


IMG_0105.JPG

就是這個 後長腿鎖的地方
硬生生的被敲斷了
看了我都快噴淚了 我親愛的車架




IMG_0112.JPG

而且過了那麼久
也索賠無門了
就因為這樣 我無緣的雙避振只短短的陪了我大約半年的時間




IMG_0110.JPG

後壁振是不能鎖死的X Fusion


IMG_0109.JPG
(這是最後的遺照)

搞了將近八個月沒騎車
終於這個月跑去車行問有沒換車架的服務
老闆推了一台國產達陸Krex的車架
昨晚送去了
希望能重拾單車生活

最後 我要說 去死啦 死大榮貨運 貨是用丟的喔!!
要寄車的人 千萬看看我的車 好好想想


ps.碼的咧 車行剛剛又來電 後長腿也廢了...再加1600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