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0.jpg

包裝很明顯的說明了
這是一包CHEESE 跟一包不知道殺小的 てみやげ

因為這幾天我小姑突然想吃牛肋排 所以找我去好事多大肆搜購食物
也未這陣子天氣的關係
讓我突然好想念在巴黎的日子 尤其是在莊園時可以讓我嗑到飽的料理
所以不管小姑的勸阻 決定買一包cheese回家
但是 我記的明明國外是 "瘋狂牛" 啊~~~
怎麼來台灣看到是 "開心牛"
我知到開心農場有養牛 但是開心牛的cheese到底好不好吃
真的是吃了才知道

至於 包柏姐姐 愛麗絲送的日本伴手禮
非常感謝她送這個奇怪的東西
光看包裝就讓我覺得十分的讓我們詫異
而且她還很中肯的對我說 :我覺得很適合你 = ="
真想好好逼問她到底哪裡適合我
大家都不知道裡面是啥東西
就讓這個問號具續存留下去好了

另外
牛肋排乾煎 只加岩鹽還真好吃 不需任何調味
開心牛的cheese還不錯吃
還算滿意了 ^^

最近想好好修我的腳踏車了
選擇預算較低的國產車架
預估車架加工錢需要九張小朋友
最近口袋很淺
所想找至親好友推出拯救單車計畫
逢人就勒索個幾百塊
九百塊 勒索10個人就有了

果然 搶的比賺的容易 難怪這年頭搶劫犯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