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天氣真的還蠻美麗的
不冷不熱的日子
搭配著和煦的陽光
難怪單車族又跑出來

昨天跑了一趟兒童樂園
記的最後一次
是在專科要做專題的時候
去那邊作資料的
印象裡面 拍完要的東西就閃了

所以連門票多少我也忘記了

一直要來這裡看野台
但每次開唱時總是我口袋沒錢的時後
到最後去年終結的野台
我也只是恰巧在捷運站出沒
看著一批批要去野台的人潮
小時後常來兒童樂園的樣子
都是我姑他們帶著我跟我弟去的
順便會去給老虎獅子跟林旺看看我們

我一直以為
現在應該沒人會去兒童樂園了
所以想在3月底閉園之前
去拍些紀念性質的東西
不過我驚訝的是
園裡的人還蠻多的


明天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