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堤堤...乖乖的朋友
也是我的朋友...不過嚴格來講
應該要說"我是牠的朋友"

怎麼說呢?? 因為..堤堤不容易交到朋友
因為她粗魯.野蠻..還帶點沒禮貌跟白目

她是我少見抬腿尿尿的女生
自我意識強...我想牠是個強烈的女性主義者

她喜歡跟乖乖玩..
但是乖乖不喜歡理她..因為覺得牠沒禮貌兼沒水準
不過
因為有合照的關係..還有因為許多不得已的苦衷而被迫在同一屋簷下
應該可以勉強稱的上是好朋友吧

 



有人反應..這張舔舌頭的瞬間表情很凶惡....
不用怕....她只是隻愛跟新朋友來個法式舌吻



天不怕地不帕..只怕不能出去玩





這是牠們倆個最有趣的一次拍照
也是前年剛想起要重操底片像機時拿的即可拍試拍的結果
雖然那台即可拍在我看著某個部落格的指示下..把它給拆爛了..
慶幸的是..至少還有留下這可愛的回憶



乖乖~我想你現在的表情應該比這更幸福吧
記的別吃太多啊..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