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台灣囉
結束了近兩個月的歐洲行
離開巴黎之後
大部分住的地方幾乎沒有網路
所以只好等著回國後做回顧的動作了


回台灣後又一堆事情等著
不知覺已經快一週了
再不寫的話 我看又會忘記了



8月21日
離開鐵塔繼續往附近的標地物前進
自然而然的要穿越鐵塔正前方的塞納河
八月份的巴黎
基本上 整個城市是讓出來給觀光客的
真正的巴黎人早就休假在外地出遊了
一直要等到九月份才會開始他們平常的生活
這天天氣並不怎麼好
不過來往的遊客依然不減興致
來來往往的
不是一個多字可以形容的
塞納河畔也是一樣
我想 大家也想沾沾一些塞納河畔的浪漫風情吧
但我的體驗是
塞納河還是在傍晚或是夜晚比較美
因為塞納河的不完美在夜晚時就不會彰顯出來

 

標準的遊船
坐滿了標準的觀光客 畢竟 來巴黎的基本行程 坐船 看鐵塔.....

 

 




橋上也滿是行人但吸引我的 是橋上身上雕刻的老鷹

 



河畔邊渡船的碼頭
還有各式的語音導覽喔
只不過在歐洲的國家...不用想 一定是要錢的
在這高消費的國度裡
不要想有啥免費的...><

 




橋頭的雕刻
我想 巴黎應該是學習古典雕塑參訪的聖地吧

 




各式的遊河船




登船的碼頭的功能也不是只有等待登船而已
還有一些咖啡館供人休息或欣賞河景
看著熙攘的人群 悠閒的享受下午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