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這是到布瓦布榭的第六天


大家在發表完後格外的輕鬆
因為這也是最後一個時間可以悠閒在布瓦布榭的時光了
所以大家格外珍惜
因為明早用完早餐10點車子就來接大家走囉


 




Lili很有心的為老師準備小禮物


 




老師戴上Lili送的耳環跟她拍照Sofia & Anna很喜歡這個小禮物

 





我跟久純姐在她的作品前拍照

 





我在久純姐的作品前面拍照留念YAYA!!

 


 

我們製作木工作品的指導幫助的亞歷山大與我們Lucky小同學

 

 



從磨坊的角度拍攝的莊園建築

 



因為明天要走了
時間不多
趁太陽下山前大家跑來湖邊划船

 




JON他們展示陳列的那一班搞了一個很搞笑的case...雖然不知道那們在幹麻
不過我們在岸邊的人一直狂笑~~~~~~

 






久純姐跟MP他們上一個課程九人完成的小型金字塔
純手工與木頭建造




這也是JON他們班的case  據說戴上這個可以蒐集到空氣的聲音
我只是覺得.....好像另類天線寶寶





晚上跑到HANA他們班串門子
韓國的同學會叫我的中文名子耶....好利害喔




樓梯間巨大麋鹿的頭像
班上的女生說...晚上每次上來都被嚇到......我到是沒啥感覺
只覺得..頭那麼大..身體不就跟馬一樣...

 




最後一次晚上看我們用餐的地方
還真有點捨不得
晚上在莊園有個房子改建 專門用來開Party
大家都窩在那
之後我跟Lucky & Jessica & arial & Lili 跑去湖邊看星星
我看到三顆流星喔
Lucky好像超不適應....因為她來三週了
這裡的人好相處...真的是蠻快樂的
雖然語言不通...可是比手話腳也蠻有趣的....
快跟你道別囉.....布瓦布榭...承蒙您照過一週..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