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78.jpg

 

 

朋友開了間早餐店, 到目前為止, 生意都很不錯

有天問我, 要不要在店裡弄個小展玩玩看

 

就這樣.開始了 我自己的 涉影展

 

我不算是一個很會拍的 ( 網路上太多專精於攝影的高手 )

嚴格來說, 我喜歡玩相機甚於追求畫面的極致

攝影對我來說, 不是追求完美的結果, 是讓我享受操作的樂趣

所以, 這個展覽只是一個牽涉到影像的展覽, 而非攝影的展覽

 

不過, 對於這次的展覽, 很開心原來自己可以做的到

雖然過程有些瑕疵, 但整體過程真的蠻順利的

 

謝謝耶穌幫忙, 還有各位朋友的幫忙, 也謝謝小精靈^^

 

 

 

img079.jpg img080.jpg img081.jpg img082.jpg img083.jpg img084.jpg  img077.jpg  

 

 

Camera: Konica TC-X
Film: KODAK recording film24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初早餐 TCX konica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