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68.jpg

 

這星期開始下雨, 也似乎像是宣告冬天即將來臨
偏偏這週很忙, 很多事情需要往外跑, 但是因為下雨, 下的我都沒動力了, 我真的很怕濕濕黏黏的感覺, 尤其是鞋子

 

最近要弄展, 除了上班之外, 多了許多的餘興節目, 要弄圖搞輸出, 做一些很久沒玩的有趣小東西
其實到目前為止, 還蠻順利的, 我相信是因為上帝的幫忙才那麼順利的

 

前幾天, 為了準備材料, 去相館要底片殼, 老闆好慷慨, 給了我好大一袋.少說也有一兩百..(哈)
回家整理時, 發現了不少我沒用過的底片, 有機會找來使用看看

 

昨天收到好朋友提早送的生日禮物的, 而且是小精靈帶她去的, 是我上星期去試穿的B-10的外套
好開心喔!! 沒想到收到這個禮物
人情還不完了, 謝謝好朋友, 也謝謝小精靈 XDDDD

 

拜託!! 別再下雨了..

 

img069.jpg img070.jpg img071.jpg img072.jpg img073.jpg img074.jpg img075.jpg img076.jpg  

 

Camera: Konica TC-X
Film: KODAK recording film2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