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1.jpg
這是在台東小巷裡的一家頗具風情的店家
我在過年的時後 招待我們家小小弟去吃飯時拍的
為啥會突然想到這間店咧~~~
因為聽說我可愛的妹妹在這家店上班
她長的跟我不像 因為我們不是同一個媽生的 單然 也不是同一個爸生的
因為她是我表妹~~啦
不過 她是我們家族裡唯一的女生 所以是我們家的寶
我們家很希罕女生~~所以我們家的謝點心也是超人氣的

幾個星期前我在PTT的台東版有看到KASA徵人
本想說要告訴她
後來一忙就忘了 沒想到好像她消息比我還靈通的樣子
不過 在我寫網誌的當下 還沒跟她球正式不是在那上班 因為她在開會

DSC_0111.jpg

kasa的風格 我覺得很適合台東
如果這種店在台北 可能沒三兩年木頭就濫光了
我跟我妹以前一直稱這個地方叫廢墟
就是那種以前很窮的人住的地方
刮風下雨把門關起來 門窗還會一直抖抖抖的那種木造屋
自從由一對異國情侶經手 這裡就變的不一樣
彷彿如國外的hostel一樣 經常有各國人種出沒

DSC_0128.jpg

記的[ 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的 瘋台灣 ] 的Janet來這邊介紹過
因此人氣大滿
很多來台東的遊客也會來這邊看看
其實這邊很妙 很敞開的空間  有點半室內室外
很多老外會在這邊辦party~

埃歐~~~~~我真想念台東

來囉~~~KASA的無名:上面有菜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