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東的老房子

有著許多童年有趣的回憶

小時後這裡經常淹水

每每颱風完..房子裡外通通都是水..

小孩子不懂總覺得這樣很有趣..不知道大人們的辛苦..

 

 

 

 

 

 
  

 
 

 

這是老家最後的原始相貌...這是一間小小的平房
隨著年紀的增長..環境的變遷.
我也住再台北許久….嚴格來說..已經算是台北人了
但是始終不承認
因為壓根不想當一個生病都市的住民….
我還是喜歡台東
就像這個房子老了..舊了..
但我跟老弟還是喜歡這個有回憶的地方
所以弟弟要結婚了..
家裡決定好好整修一翻成為老弟結婚的新房

 

這次改建結合了我家眾人的意見..
還有一些裝修支援廠商的專業提議..


 

所以為了將家人的意見能完整的傳達給支援的廠商..
預先繪製了3D的草圖


有了3D草圖彼此的溝通就簡單且清楚許多..


接下來就是廠商們努力的施工....

 


 

 

門口的院子加高一層可當曬衣服的地方.



後陽台改建成的廚房及緊急逃生口..老弟開心試用.


 

 

原本的水泥瓦屋頂..全部改換為堅固的鋼瓦..
為解決傳統屋頂防水不佳的缺點..


 

前院屋頂全貌...

 

 

中秋節不用擔心沒地方烤肉看星星了..


 

原本後陽台的汲水器退休了...感念它的功勞將它放在前面的小花圃

 

 

水龍頭打開..水會從汲水器流出...

 

 

裝修完成後的客廳...

 

裝修後的前後房間..換上了木頭地板..



裝修後的廚房..蠻適合新婚年輕的小家庭^^

經由大家齊心合力….包括承包工程的老闆們..

各各都很努力的完成這個案子

第一次看到廠商比我們還慎重

這是我家的房子….還可以再住五十年也沒問題
非常感謝各位的努力及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