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7  

 

#Fuuvi Rody版相機, 不過這款已經從官網下架了

 

這台扭乃姬牛奶機是我從網路買來的, 為的是送給小女友當禮物, 在我拍照的時候也可以在旁邊玩玩

後來就看上了這個鋁箔包造型的牛奶機, 這一系列都長得很可愛

 

Fuuvi這家日本公司專門出這些小巧可愛, 專門送女生的相機道具

眼鏡機, 餅乾機....還有小型的迷你8mm攝影機...( 其實這些功能 app幾乎都可替代 )

還有一些iphone的周邊等..

-----> FUUVI 官網

 

牛奶機的光圈很小, 只有9.5 ,很標準的日光機, 保險起見, 我都餵食至少400度以上的底片

サイズ:W63.5×H99.8×D33.6mm
レンズ:28mm F9.5
露出制御:F9.5 固定
シャッタースピード:1/100
ピント:パンフォーカス
撮影距離:1m~∞
フィルム:35mmフィルム

牛奶機的外包裝是紙, 所以四角很容易跟紙盒一樣磨損, 而且最近還被人誤踩了一下!!!!!

這台是小女友專用機, 所以當然這些都是她拍的XD!!

 

 

Negative0-29-24A(1) Negative0-09-05(1) Negative0-12-8A(1) Negative0-15-11(1) Negative0-16-12A(1) Negative0-17-13(1) Negative0-18-14(1) Negative0-19-15A(1) Negative0-20-16A(1) Negative0-24-20(1) Negative0-26-22(1)  Negative0-25-22A(1) Negative0-10-7A(1) Negative0-11-8A(1) Negative0-13-10A(1) Negative0-14-11A(1) Negative0-15-12A(1) Negative0-18-15A(1)  
               

Camera: Fuuvi milk camera ( Rody Milk )
Film: kodak Max Versatility 400/  kodak Ultramax 800

 

 

 

 

arrow
arrow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