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30015


#台北機廠的下午 Mamiya M645

 

這卷冷凍了很久的EKTACHROME 200 Professional, 終於拿出來用了

老實說, 在沖洗出來前, 我根本不知道這卷狀況如何

雖然到手邊之後, 我有老老實實的放在冷凍庫裡, 但不知道前一手是怎麼保存的

 

有鑑於過期底片感光能力多少會下降, 所以這卷200度的iso我有下修, 看刻度大約1百多 ( 就是介於100~200間 )

但沖洗出來感覺還是過曝了 ( 還是變質?), 應該把它當200來拍的, 而且色調有點朦朧

不過那天測光系統有點小問題,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題外話, 台北機廠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喜歡火車的鐵道迷應該會很愛!!



51630007 51630011 51630014  51630012         

 

Camera: Mamiya 645 PROTL Mamiya M645
Film: KODAK EPD 6036 EKTACHROME 200 Professional ( 過期底片 )

 

 

 

 

arrow
arrow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