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04-01(1).jpg

 

邊境, 號稱智商第一的狗, 看起來一副小孩子的模樣, 不過我也遇過傻呼呼的

 

新住處還在持續的建構中, 就像我家美女講的, 我像是在玩一個大模型的組合遊戲
但是因為是租的關係, 這次的遊戲不過是個預演, 更何況我還沒賺大錢, 也還沒不是時候玩真正的大模型

 

不過, 可以享受動手完成自己想要的, 我倒是蠻樂的, 但過程中有許多打折就是了, 迫於現實的考量

 

 

今天辦公室的天氣溫暖許多, 是讓人感覺舒服且自在的

 

 

 

為了房事煩惱, 好一陣子沒出門拍照了, 連有些底片都還沒送洗, 甚至還有些相機躺在維修中心還沒有時間領回

等我把屋子弄的差不多, 找時間去領回他們吧, 隱約聽到他們的哀號, 叫我別忘記帶他們回家

 

 

胚布訂製窗簾布, 終於送去裁縫店去加工了, 大概這星期就可以拿了, 等拿到再決定, 要不要上染
訂製的黑色角鐵也順利的送到家, 接下來就等Bibo爸熱情支持的桌板, 還有我的桐木板上完亮光漆

 

管迷的6F6也完成了, 好期待這些好聲音, 我也得找時間去拿
家中的網路也來安裝設定好了, 這個浪費了我一個週末的sonet網路, 到目前為只是滿意的
配上我的Airport Express, 非常的順暢

 

 

AirPort Express很好用, 設定上面很簡單, 穩定性也夠, 裝了之後, 終於開心的使用了無線網路
家中的電視也安裝好了, 擺了大半年的網樂通, 是一開始推廣時就登記申請的, 現在也終於快樂使用中了
而且我家的網樂通, 也順利的使用了無線網卡, 不需要特別拉一條線
只不過, 因為我申請的頻寬只有4M, 所以沒辦法HD畫質, 等哪天真的感覺到需求, 再來升速吧!!

 

本來要把去法國的海報裱起來的, 但似乎現在的價格已經超乎我想像的高
變通的辦法, 很不要臉的去跟弟弟要回他沒在使用的海報 (哈) , 因為那是我剛回國的時候裱褙送給他的

 

 

組裝模型的很需要耐心, 而且這次有小幫手真的是順手多了(鼓鼓掌)

 

 

 Negative0-06-03(1).jpg Negative0-07-04(1).jpg Negative0-08-05(1).jpg Negative0-09-06(1).jpg Negative0-10-07(1).jpg  Negative0-02-00(1).jpg Negative0-03-00(1).jpg  

 

Camera: Konica TC-X
Film: fujicolor superia 100 (增感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