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09-06(1).jpg

 

睡到中午 在棉被滾來滾去
真是一整個爽快
繼續延續昨晚路貓的慵懶氛圍

下午一點終於撐到不能再撐了
匆匆忙忙的趕去教會做總彩
回來的路上
想到又是一個人無聊的夜晚
跑去背包廚房吃pizza~~

連阿勇都說我運氣很好耶
每次來了沒多久
教會的阿姨媽媽就會跑來...
逼的我快快閃人
想必我是另類的招財貓吧~

找了阿光
吃飽喝足我們另覓據點
從永康街的小自由沒開
不知不覺又滾到了師大路
又是師大
我想師大夜市是近期我最常出沒的夜市

找了很久始終沒有合適落腳的咖啡店
我們需要一個
不需要太甜美.不需要太簡約.不需要太時尚.不需要太有格調..但也不能太俗..
就是要很懶散..很不積極...感覺很爛..有點像快倒快倒的咖啡店

但是似乎師大沒有這樣的店
最後選擇了一間貓多到不行..而且又很囂張的店

裡面的貓很好笑...邊拍照邊跟他們玩...
算是另外一種的補償與收穫
因為 阿光喝了一杯 像麥茶的熱美式
我確認過 像麥茶...就是像艾滋味的那種 呵呵~

 

回程又下雨了 週日晚心情已經很不ok了
還下著小雨 讓我邊騎著車邊murmur~

好期待有好事發生....

 

Negative0-07-04(1).jpg Negative0-04-01(1).jpg Negative0-06-03(1).jpg Negative0-08-05(1).jpg

 

Camera: SAMSUNG VEGA140S
Film: KODAK GOLD 200 ( 過期底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