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09-5A(1).jpg

 

 

看樣子 要看見明天的陽光又是一件困難的事
真的要弄隻祈雨娃娃來倒吊
雨不要再下了!!

我好羨慕南台灣的太陽 ( 不過僅止於冬天 )

就像動感超人擁有光線雷射槍一樣 很厲害

說到這個
蠟筆小新的作者掛點以後 要看到那麼智障的漫畫可能有困難了
每次到小白家 ( 不是小新的小白 )
總是有機會看到這麼沒營養的刊物 ( 哈 )

----------------------------------------------------------------------------------

晚上的夜市之旅
成員沒有很多 只有少少的四位
因為大家臨時都有事 無法參加
雖然下著雨
但是我們就像觀光客一樣
吃著饒河街很貴的食物 不過還好東西不錯吃啦~
畢竟 久沒來了
偶爾跟大家來晃晃也是件有趣的事

而且 最後結束時的那碗冰 真的好吃!!

----------------------------------------------------------------------------------

我承認

我對鮭毛的人有一種障礙
那種想要又不要的態度
十足就是挑釁跟惹毛我的地雷

跟這樣的人互動
就像是有人會偏偏挑在加油時
在旁邊點火哈煙一樣
早就想把他頭塞進整個油箱裡

但這也是個挑戰啦
畢竟這也是我要的 我想學習調整跟改變
不然我這輩子
到底要塞幾個油箱我才會滿意

----------------------------------------------------------------------------------

今天元宵
新聞說吃4顆的元宵 要爬101才能消化
那多吃個幾拾顆
是不是要爬到月球了...

----------------------------------------------------------------------------------

錢終於快還完了
有種終於看到岸邊燈塔一樣
雖然我搞不大清楚
詳細的金額到底是怎麼回事 也沒仔細詳算
但總是有錢 哈
上帝真的很厲害 厲害到我都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科科

 

 

 

 

Negative0-17-13A(1).jpg Negative0-19-15A(1).jpg Negative0-20-16A(1).jpg Negative0-21-17A(1).jpg Negative0-25-21(1).jpg Negative0-26-22(1).jpg Negative0-27-23(1)2.jpg Negative0-27-23(1).jpg Negative0-29-25(1).jpg

 

Camera: YASHICA kyocera SAMURAI X4.0
Film: Kodak Gold 100 ( 過期底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