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我的AF35ML終於葛屁了
這篇隨便亂拍的回憶
算是送給它為我辛苦效力的遺作

動都不給動 換了新電池也一樣
给了我永久性罷工
看樣子只能跟她說再見了

謝謝它陪伴我拍了幾捲底片
我也算是延續了它一段生命價值
倘若下次還有機會
碰到便宜的好機 我想我會選擇它的
祝好運 AF35ML

 

------------------------ 分 隔 線 ----------------------------------------------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睡到7點多就會自然醒
但是很累 一副就是沒睡到覺的樣子
明明就沒什麼作夢
原來睡覺也會累

最近一直在回充電源
我發現體力真的很明顯的減退
中秋節去幫阿光的朋友忙
回來隔天竟然是累到上班會打瞌睡
而且下班還整整睡了將近12個小時還覺得補不回來
我從來沒這麼累過....重要的事
那天想想也沒幹麻....
是在累什麼 ...
我也覺得莫名奇妙

另外 今天是我親愛的弟弟生日 ( 而且奇妙的是 奶奶竟然記的他的生日 )
雖然他已經是兩個小孩的老爸了
但其實他也是個小孩

祝他生日快樂!!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Camera: Canon AF35ML
Film: Kodak Gold 200 ( 過期底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