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03.jpg
這幾天比較空閒
所以剛好整理之前回台東的照片
順是把一些東西寫一寫

回台東最開心的就是
早早自然醒
加上好天氣的機會很多
一早起來
悠閒的在市區晃來晃去
找間我喜歡的早餐店
開始一天愉快的行程
這也難怪
每次回台東
我都會胖個幾公斤回來
因為過太爽

這間早餐店 "藍色日出"
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其實台東市區的範圍內都距離不遠)
是一間小巧可愛的早餐店


sun01.jpg
在台北
我已經吃膩了連鎖早餐店的味道
其實這裡的擺設不算特別
但看的出來 老闆把他的喜好的陳列出來
沒有華麗的裝飾
或是出於設計品牌的家具
但是簡簡單單
就如同這家店的個性般

 

sun02.jpg sun04.jpg
沒記錯的話 裡面的書是可以借回家的
只要填妥簡單的表格
就可把想看的書借回去
這是我在別的地方沒看過的
老闆很用心的讓這間早餐店不只是早餐店
而是一個交朋友跟體驗慢活的地方

 


sun05.jpg
這裡的東西很好吃
但是這天我點的東西並不多(其他介紹這店的網友有介紹蠻多的)
東西偏向自然且健康
鮮少有連鎖早餐的項目與食材
很適合一天開始的選擇
老闆有一些朋友有開民宿
所以也可以來這邊詢問關於住宿的事

但是來這邊用餐
請試著享受台東悠閒的慢節奏
因為這邊的東西製作上比較繁雜
所以需要耐心等候
我很喜歡這樣
回台東隨便吃個早餐就花了兩個小時是經常的事

有機會的人
可以來這邊用餐

藍色日出 地址: 台東市洛陽街231號
另外 記的它只開到11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