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週六的下午
原本計畫到彩虹喝咖啡 享受片刻悠閒的時光
或許可以看本書 或是做我想做的東西
但是 那天彩虹訂位的人很多
喧囂的氛圍迫使我得先行離開
也讓我想起 前幾天晚上經過的咖啡店

因為上星期三到五晚上下雨
但是又得去靈糧堂上課 於是選擇搭乘捷運
在走到教會的路上
看到了這間角落的咖啡店
那時候想 找時間來這邊坐一下

我很喜歡找小店窩著
沒幹麻
就是窩在那邊聽音樂也好

這天我離開 "熱鬧"的彩虹
決定來這邊拜訪一下
後來才發現 原來店名叫做Bastille
就是巴士底監獄的名子




06.jpg
店裡面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沒有什麼華麗的擺設或裝潢
而且 店員雖然知道我一個人
卻說我可以隨便坐 這讓我還蠻開心的
我選擇了一個靠窗的小位置
安安穩穩的坐在那邊看書
還點了個下午茶的套餐

 

08.jpg
因為在彩虹才喝掉老大一杯拿鐵
不想一天喝太多杯咖啡
所以點了伯爵熱茶跟一個焦糖烤布丁
其實會進來這邊還有個原因
因為東西不算貴
而且空間還蠻寬敞的



07.jpg
長長且深褐色的吧台
配上修車廠常用的手持照明燈
這招我以前在我的舊住處就用過了
效果不錯 重點是價格便宜 cp值頗高

 

 

01.jpg
說到裡面的家具
我還蠻喜歡裡的座椅跟沙發的
介於那種半舊不新的感覺

 



03.jpg
至於咖啡
因為這次點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只知道他們是用LACIMBALI 的義式機 及一台900N的樣子
下次來可以試試



04.jpg

 05.jpg
貼心的店家
門口還擺了露天的位置
可以供一些客人在外面聊天抽煙
在這邊 我待了一整個下午
一直到聚會前才離開
很開心找到一個新地方 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