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2.jpg

車子終於弄好了
週三四晚也各騎了一趟 基本上狀況還不錯
老闆在變速上也調整的蠻順的
週五下班完 小白就約騎去碧潭
這近乎一年我沒車的時間
小白自己跑了不少的路線 所以大概都知道路怎麼接比較順
所就讓他帶路

但是今天的出發一開始就不是很順遂
先是我的車摔地撞到變速器
導致變速非常的不順
而且晚上大逆風
後來換小白的車也摔到變速器
不順就算了還頻"烙鏈"

所以就邊騎邊晃的狀態下
花了2個小時才到碧潭 真是騎的超久的
而且因為變速出問題
我們兩個索性把車當單速車騎

終於 騎到了

我應該有10年沒來過碧潭了
所以這邊真的變了好多
環境整個變的還蠻漂亮的
不只騎單車的人多
還這邊約會的情侶更說多到爆

根本就是情侶的約會勝地
說到這個
我就不得不推崇一下這個


1117d992b98.jpg

"情侶去死去死團"
我想 這是一個會一直存在到永遠的組織吧 XDDDDD!!
話說最有名的 應該是稻中裡的那些傢伙吧
後來google才知道
原來的始祖是這群傢伙

1117d99cf69.jpg

這才是正牌的"去死去死團"以及團長"Mr.K"
看看位後面的那四個豬臉小兵
以及那個穿紅色牛仔褲像泰勞的助手
感覺就是很容易被正義軍團打倒的濫咖
怎麼可以完成叫世界情侶消失在地球的重大使命


1117d9a449a.jpg 

再看看這個
這群長相奇怪 風格又不一致的就是Mr.K他們的死敵
"愛的戰士~彩虹人"
看不出來哪裏彩虹了...
最後一隻 頭型好像 星戰的C3-PO 倒數第二像18銅人
第二位老兄 脖子還綁絲巾是怎樣 娘娘腔戰士
真不知道 彩虹的老大看到感想如何
搞不懂那時的日本人
是該說他們很有想像力 還是根本就是唬爛亂劃一通

哀 星期天 變天了~~~~
希望妳 好好保重身體囉
那些擾人的角色 需要的話 我通知Mr.K讓他們消失在地球好了
教授的話應該可以順便 但我會請他先把答案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