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5.JPG

荒廢了將近10個月的日子
為了慶賀本人的單車即將復活
所以我的酒肉好友找我去練車了

說到這個
我得先說個很感謝上帝的事情
週六晚上 因為太無聊而且車還沒好
所以在小白家吃晚餐
我們兩個都很期待星期天是個好天氣
但是 氣象報告也好
網路的天氣資訊也好 連外面正在下雨的天空都不斷的對我們說

"不可能"

回家後 要睡覺前
跟耶穌說了自己的期待 就睡死了

本來準備給他睡到12點的
因為沒事幹
但是九點就醒過來了 看到了陽光 看到了大晴天的台北
我很開心的告訴小白
原本小白要約中午的
但是後來他發現 除了我們天空上的這塊是晴天外
其他外圍都烏雲密佈
當下他就決定了"有車堪騎直須騎"
而且覺得 上帝真酷
搞了一個超舒服的天氣給騎車

原本小白對我這初心者的設定是24km
走到大稻呈的時候
我就超餓的~~
本來要去吃阿銅阿堡的
但礙於怕天氣不好 要爭取時間
所以小白挑了一間看起來極不起眼的早餐店

IMG_0113.JPG

我記的JSP的早餐不都開到中午
怎麼下午還在營業
但是過了一會我就知道原因了

老闆人很好 是個好人
但是很容易手忙腳亂 而且記憶體不足
從頭到尾 他問了我不下五次我吃什麼
隔壁桌的老外
每次看到老闆送餐來
都跟我們有會心的微笑
感覺心有靈犀一般
果然有時候跨國界的溝通是不需要言語的

小白點的"總會三明治"

IMG_0119.JPG

麵包烤的很香
但是有烤過頭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較硬的拖鞋麵包(帕里尼)
小白吃不完還把它放背包

我等了將近45分鐘的蘑菇鐵板麵諸於出爐
老闆為了補貼我等待許久
還多送了我幾片肉片

IMG_0121.JPG

也多謝了老闆的愛心
使得我可以休息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讓我吃飽後再度有力氣

後來又走了一些平時不常走的路線
最後走到柑園橋
天色也快暗了

IMG_0122.JPG

這是我騎的
因為我的車還沒好 所以先騎小白的白色LG
他騎摺疊車



IMG_0123.JPG

沿路的途中
上帝祝福的天氣一直沒離開我們
連小白都說 超神奇的
只有我們上面是藍天白雲跟陽光

IMG_0125.JPG

也因為這樣
我們兩個到處亂騎還騎了71km
太久沒騎車 還是有差
回家真的是累爆了
期待今天的取車XDDDDDDDD!!

而且 明天小白家有婚禮要忙 我還要去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