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67.JPG

上上個星期難得大好天
隨著城市漫遊的介紹來到萬華的剝皮寮古街

這裡整修很久了
我記的在我還未上小學之前
有個跟我很好的叔叔住這邊
記憶很深刻的是
他們是住二樓
樓梯上去之後 打開的門竟然是他們二樓的地板

因為聽到廣播
所以才知道這邊已經整修完成
並且有辦一些文化節的活動

但是嚴格來說
我並不喜歡這邊復原的狀況
因為走近來
讓我感覺就像是攝影棚搭的景
或像中影文化城那種拍片的地方

不管是招牌或是各式的擺設場景
處理的都非常的"假"

至於隨著活動所陳列展覽的裝置藝術
只能說
看看就好

不過 還好不用收門票
其實進去拍拍照片還蠻有趣的

說到這個
這次展覽讓我也些小不爽的地方
可能主辦單位也沒盡到教育跟宣導的責任
許多人拍館內作品時頻閃閃光燈
大人放任自家的小孩在作品群裡跑裡跑去兼大肆破壞

弄壞了也不過一句說"這樣不好喔"就是大人白目沒教
才出一堆沒眼球的小朋友


DSC_0091.JPG DSC_0126.JPG DSC_0141.JPG DSC_0159.JPG DSC_0163.JPG DSC_01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