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jpg

挖挖挖~~~~日本人果然是阿宅界的始祖
鐵人28耶!!
這是除了蓋特超人 無鐵鐵金鋼外 我也喜歡的28
沒想到 阿本仔還把它蓋出來了

請看
鐵人28號 18公尺 製作報告

真是太屌了~~~

我好想去日本喔~~~

另外
想到橫山光輝
除了三國痣外
讓我想到了一個不知道從哪聽來的說法

話說我曾經超愛看的飛馬流星拳的漫畫家 "車田正美"
本來中學是個不學無術的混混兼小流氓
但在一回看到 橫山光輝"三國痣"之後
立志從良
不當流氓改當漫畫家了
之後才有我喜歡看的聖鬥士星屎
動不動就來個小宇宙爆炸

要是有錢
我還真的蠻想收當年那套BANDAI初的日版黃金聖衣喔~~~~~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