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5.JPG

9月中大關終於過了
原本上週就要回家
但是小姑先回去
所以我也延後到這星期

回台東的計畫延了又延
從7月中的計畫
8月初原本是要跟小機車回台東玩


殊不知 唉~~~~反正她現在忙 沒時間看網誌
可以在這邊小小抱怨一下
不過我還是體諒她有原因的食言而肥
希望在新的星球能夠活著安好
跟那些新興的族類能和平相處

後來自己計畫8月中那關過了之後要回去
哪知道88水災的後勁如此強勁
硬生生的把買好的車票與規劃好的行程取消兼退票
8月底想說終於要回去
因為要帶火鳥不敗搭檔去教會順便參加one thing特會
看在上帝的面子我又延期了

終於年度大關 9月中又過了

我可以回家了
跟老爸請了三天假
本來想背釣竿回家的
但是我想搭533 而且可能會去和平站換車
還要去七堵睡車站
背了相機
所以釣竿的計畫暫此作罷
不然
夏天背釣竿回台東是件蠻爽的事

我相信
這次 台東會超好天氣~~~
我希望 很快的你也能夠去
或許是爽朗的秋天或是你愛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