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ne.jpg

康斯坦汀 驅魔神探

昨晚禱告會是韓國的李牧師來
其實感覺的出來
上帝在昨晚做了許多奇妙而不為人知的事
修復並教導了許多原本錯誤的關係

上次朋友花兒就是碰到這個大嗓門的牧師
禱告跟講道都是超大聲的
每次替人禱告我總覺得好像康斯坦汀
抓著人的頭很用力的禱告
不過很酷的是 很多人身上的憂鬱如同鬼一樣被驅趕出去了XDDD

昨晚我去的同時
火鳥也帶他的同伴去參加
原本擔心虛弱的同伴經不起"康思躺釘"的大力搖晃
還好
上帝的智慧遠遠超過我
派了一個可愛溫和的老伯來為她禱告

除了康思躺釘
這又讓我想到宅宅們熱愛的"驅魔少年"系列
也是cosplay的大熱門
只是牧師沒那麼帥氣
而且是藉著神聖的耶穌寶血而不是寄生型的力量

DGrayMan.jpg

說到亞連
他是主角 但我說的是另外想到的亞連
就是我狂愛玩天堂的時候
最恨的東西 就是亞連
什麼是天堂的亞連呢?
就是這個

 lin20001129_15.jpg.gif

亞連
4/4
單手
10
王族、騎士、妖精、幻術士
最弱的棒類武器,一隻手就可以使用。裝備後攻擊成功+2,可轉移、刪除。(安定值6)


每次打怪掉這個跟木棒
我跟白就覺得很賭濫
沒記錯的 黑肥號稱木棒王
石頭怪很愛掉亞連~~~

真奇怪
我以前哪來的耐心玩那麼無聊而重複性動作那麼高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