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今天15號了 又過了一關
每次都很刺激
我想 我家的人應該心臟會特別大
其實我們很清楚 這不是我們的能力所及的
11年了 這也是我們對信仰不會改變的原因
每月如果最少碰到這種困難兩次 那一年就有24次 11年就有264次
如果是運氣好 如果是碰巧 那我們家應該是全世界運氣最好的人

有時我想 如果我明天要付個30萬的銀行款項
但是能借的 銀行親友互助會...等 可以想的到的方法都用盡了
那我可能就失眠了 那種恐懼感可不是開玩笑的
更何況我家的大人是要面對比這多個10倍20倍的數目

倘若不是上帝伸手幫助
沒人能這樣承受壓力過生活 因為這不是一般人能存活的壓力
不過我很清楚 上帝不是藉此來折磨我們
而是訓練我們 使我們有承接未來祂交托事業的身量
就像我對我姑說的 倘若現在面對的是小數字 她可以遊刃有餘 安然入睡

咖啡老大的眼中 我是個怪人
家裡面臨一個超級大危機 我們還能嘻嘻哈哈的過日子
一樣吃飯 一樣過生活
朋友的爸媽覺得我是個"好命子"
殊不知過去我們是負債千萬

那是一種依靠神的平安 相信祂不會棄我們於不顧
相信祂會再最好的時間點有最出乎意料的打算
如同相信爸媽會為你所需要的準備好 甚至你沒想到的

我很喜歡基督教的原因是 不需交換
因為基督教的形式比較人性(我沒有批評其他宗教的意思)
所謂比較人性的意思是 比較像人跟人之間互動的方式
也會有人跟人互動的問題 
不是在意儀式或其他形式上的要求
所有關於我們與其他人情感的互動 都可以用在與神的互動上
我們對喜歡的人付出 是很正常的
不需要回饋 不需要還什麼
不是利益之間的交換
是一種甘心樂義的給予 看到對方快樂 自己就很快樂
上帝就是這樣 喜歡看到我們快樂

有時候覺得上帝很可憐 真的
我們常常有困難就找祂 困難結束就離開祂
當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來尋求你的幫助 問題解決後人就閃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傷人 令人難過
還好上帝的包容度很高 祂用耐心與愛心等我們
"祂用不變的愛愛他 祂用慈愛吸引他"
我的改變 也是上帝耐心的傑作

"每個人都是上帝最重要的工作"
活出美好的約爾牧師說:[上帝很愛每個人, 倘若上帝有皮夾, 祂皮夾裡一定放著你的照片]

我的朋友最近要離婚
還請我當證人
我實在不知道該拒絕還是答應 不是因為當離婚證人會帶雖
而是我不希望看到這種分離的場面
我為他們的婚姻幸福禱告很久了
相信上帝對他們很熟悉
雖然進展的很慢 但我相信上帝有祂的方法
在我的經驗裡 上帝的邏輯很奇特
可能是因為祂什麼都做得到的關係
所以我後來慢慢習慣了 有時候剛開始的壞事 經由我們的禱告與上帝同工
都會變成超好的事 久而久之 我對許多是都抱著盼望的心情
所以我對我那群夫妻朋友 仍然抱著期待 不是期待他們倆個有什麼改變
而是我期待看著上帝有什麼作為 科科~~
就像某個很愛自稱叛逆的傢伙 
我期待上帝在她身上行奇妙的事 我相信上帝會將她的"石"心換成肉心 XDDDDD

在這個世代裡 一個人能被神徹底的改變 那就是神蹟~
我期待在你身上看到神蹟喔(指) 你知道我在說誰 ㄎㄎㄎ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