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巴黎北郊的克里古濃Clignancourt
這裡又叫聖圖安跳蚤市場
是巴黎人週末假日最愛閒逛的地方之一
也是觀光客旅途必參訪之地
聖圖安很大~真的超大...大到讓我這個愛逛跳蚤市場的人
不免感受到體力有點不支
因為聖圖安大約有7公頃的面積~
相當於7個足球場
裡面包含了約2500以上的店家及攤位
所以應該是世界最大的跳蚤市場

 



聖圖安裡面賣很多古董家具及電器
對我這熱愛6~70年代懷舊風格的人
看的真是讓我心很癢

 

 

 

 




這是搭Metro 4號線出站直走
開始看到一些店家的出現

 

 

歐洲這種畫攤真的很多
就當地的所得來說~其實這些作品不算貴
因為看過了當地美術社顏料的價格.....
會覺得.....難怪梵谷會那麼窮...顏料超貴

 

 

 




這種景象又讓我想起來士林夜市
因為攤位的擺設真的太像了~~~

 

 

 






這是一家都賣2手家具的
裡面的東西與風格恰巧都是我的最愛
感覺像是旅遊探索頻道裡的節目去歐洲買家具

 

 






跳蚤市場在巴黎幾乎是全民運動
這種萬頭鑽動的盛況...
令我不禁懷疑~全世界的市集是不是都一個樣

 






聖圖安裡有條街
裡面都是大型的擺設
一些過去店家的大型招牌或立像

 

 








這條大型擺設街道裡
裡面儘是一些奇怪造型的陳列
有的金碧輝煌有的造型特殊
感覺像是珍奇異獸展~~~~~~

 





二手軍服真的也是我的最愛
這裡到處充斥著二戰歐陸的各式軍用品
法軍德軍美軍~一些古董外套這裡通通都有
我還看到一些超屌的納粹徽章~可惜...歐元真貴呀....
背包客買不起..看看就好




這裡真的是個耗上很多時間
基本上 喜歡復古風格的 vintage這些樣式的
不管是家具 家電~收音機啦..電視啦..翻頁鐘啦~或是
或是擺設 軍服..等等
這裡都找的到
在這裡買應該不是問題....問題是怎麼運回台灣!!!因為運費好像很貴~~~~

 

 

 

聖安圖跳蚤市場 Marche St Ouen www.parispuces.com
開放時間 : 週六日一, 10:00~18:00
地鐵站 : Metro Prote de Clignancourt (4號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