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下午離開波瓦堤囉

下午5點多 TGV到了蒙怕那斯2 車站

好心的房東與他先生順道開車來接我...搞了半天

原來 蒙怕那斯車站 有分1~3館的樣子

而蒙怕那斯2 就在原本蒙怕那斯車站的後方

一般人都在蒙怕那斯大樓前的廣場碰面

 

 



下車囉 大家都趕著快步離開

明顯感受到巴黎都市的節奏

 




蒙怕那斯2的車站大廳

 

 




房東在大樓廣場等
所以我必須往 蒙怕那斯車站走 反方向是蒙怕那斯3






房東接到我後
帶我到中國城的超商買東西
這是華僑開的 所以有很多中國跟台灣口味的產品





超市的價格跟一般的價格真的差好多

最敏感的就是飲料了....

外面一瓶罐裝可樂是1歐元以上  超市一瓶1250 cc的寶特瓶可樂是1.45

 

 

 



終於到房東家囉

 





非常感謝上帝讓我一路上的順利

也順利的到巴黎的住處

從今天起也開始了巴黎的行程

讓我好好的來認識這個都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