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這是到布瓦布榭的第六天

接下來要談的是我的作品
這次的東西我真的把它解體很徹底
希望藉有僅有的桌面構造
來做最大的分解
也就是說
1.我們討論的結果  撇開以功能來定義桌子這點 
桌子的定義基本上是水平的桌面與垂直的桌腳所構成的
所以此次就將原本水平的桌面與垂直的桌腳拆解成各種小的單位元件
使其每一個單位都是一個擁有水平桌面及垂直桌腳的桌子

2.類似將圖像放大檢視
最後所看到的是圖像的像素(pixel)
每個小桌子對大桌子來說..就類似一個pixel可任意改變排列
來改變桌子的外形..如同每個點陣圖不過也就是像素排列的不同

3.這樣亦象徵的
各式各樣不同的可能
一個單位亦可成立為一個桌子
一個群組也是一個桌子
如同我們設計....也是從我們基礎的構造元件開始變化成為各式各樣




一個群組的桌子


一個群組的桌子


一個群組的桌子


一個群組的桌子


單一個亦可成立的桌子


一個群組的桌子

 

Lucky同學正在幫我做發表的翻譯
怕許多專用詞無法表達而詞不達意
因為我英文真的有限..回去狂補強吧...




翻譯中~~~~~~~~~




解說作品的組合




非常感謝老師的稱讚
並請告訴我他們非常清楚我想要表達的觀念及想法
順利的把作品法表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