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這是到布瓦布榭的第四天

清晨早早起來
享受布瓦布榭清新的空氣與陽光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始
迎接開始趕工的日子

真沒想到
我來到法國還是得面對熬夜趕工的痛苦啊!!

 



清晨早起
草地看起來格外的綠
地上一塊塊好像禿頭的草皮...不是我弄得啦!!
聽這邊的人說....那是土撥鼠挖的.....
那我是不是該拿個大鐵鎚來等牠....打地鼠





這就是接下來幾天要被我們肢解蹂躪的IKEA桌
各位...這是你們最後看到他完整的模樣了





因為要重新設計
我們拆解分析其配件有啥還可供我們過程可再利用的




工作坊的木工機具工廠
動工囉~~~~~




我把我的桌面解構囉....這是因著我設計的考量
抱歉了...親愛的桌面 
這種機會真的不多
回台灣我也捨不得買個桌子然後把它鋸這樣







明天晚上隔壁班平面設計的老師做發表
海報的帥氣男模是我的義大利室友ANDY




晚上大家在旁邊生火聊天打屁看星星
這邊的星星應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星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x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